量身訂製

瑪麗蓮提供專屬一對一的諮詢服務,包括全系列精品款式、時尚穿搭、塑身知識、專業醫師見解,並針對顧客需求提供個別建議,不同材質的試身,精細測量身材每一部位尺寸,讓成品達到人性化的舒適貼身,定製出符合個人需求的專屬內衣。

售後服務

隨著身型曲線的窈窕變化,塑身系列商品提供免費減吋修改服務,讓每位顧客都能穿著最合身舒適的塑身衣,享有高級手工定製的貴賓尊寵禮遇與精緻品質保證,打造專屬的黃金比例身材。瑪麗蓮貼心考量顧客便利性,提供最多的服務據點,無論您親臨任一門市專櫃量身諮詢或送修取件,都能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品牌精神

『每個女人都不一樣,沒有完全雷同的性感,也不會有百分之百相同的美麗,只有妳〜可以複製妳的魅力!』— 瑪麗蓮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美麗、獨有性感與個人魅力,自信展現由內而外的絕對女人形象。

獨家材質BabyFiber

瑪麗蓮塑身衣超輕薄、超透氣、超彈力的材質,採用獨家訂製日本進口BabyFiber™布料, 此材質是市面上同類產品中最輕薄透氣、彈性塑力最佳的商品。瑪麗蓮材質選用十分嚴格,均經歐盟Oeko-Tex Standard 100 及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,超越嬰兒級安全標準,不含甲醛和致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,並通過最高規格的彈力測試,其塑形速度與效果更是國內其他塑身材質所無法比擬!